赞!郑州机场开通免费候机摆渡车 招手即停

2018年07月27日18: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7月27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获悉,进入暑运以来,郑州机场客流较大,每天约有8万名旅客在此抵离。为使广大旅客便捷乘机、提升出行体验,自7月23日起,郑州机场在航站楼内开通了免费候机摆渡车,大幅缩短了旅客前往登机口所用时间。

  据郑州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旅客在通过安全检查后,可先到位于238登机口附近的乘车点,再根据所乘航班的登机口位置,乘坐相应线路的候机摆渡车前往登机口。此外,旅客还可在行车线路上的任意位置招手乘车。目前,开通的免费候机摆渡车处于试运行阶段,在国内候机区开通了3条行车线路,每条线路均为全天不间断运行,沿途不设站点,基本涵盖了所有国内航班登机口。候机摆渡车均为环保电瓶车,无噪音、无污染,每车可供5名旅客乘坐。

  自开通试运行以来,郑州机场免费候机摆渡车平均每天有超过800名旅客乘坐,较好的解决了旅客到个别登机口耗时长以及行动不便的旅客前往登机口等难题,得到了众多旅客的一致好评。(线索提供:郭新威 付爱云)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