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接触网故障 Z150列车停靠信阳境内晚点三个小时

2018年07月28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心群)7月28日中午,由贵阳发往北京西的Z150列车因接触网故障在信阳境内站点外停靠。

  据列车广播消息,因接触网出现故障,该趟列车不能继续前行,停靠在信阳电务段辖区内。目前车内已经停电,空调也停止运行。为保证车内空气质量,列车左侧车窗已经打开,打开的车门旁有工作人员值守。

  大河网记者在卧铺车厢看到,外面下着小雨,空调停止运行后,车内气温逐渐升高,越来越多的乘客到过道透气。在没有工作人员的车厢交接处,有个别乘客在抽烟。期间也有其他反方向列车飞驰而过。

  记者从列车人员处获悉,排除此次故障可能要花费两三个小时。目前,车内温度还不是很高,乘客在焦急等待中。

  13时45分,车内温度明显升高,空气质量明显下降。该车列车长告诉记者,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紧急抢修,具体啥时间修好还不能确定。他建议大家可以到车门口透气,但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能下车。

  13时52分,车门开始关闭。记者从列车人员对讲机听到,列车故障已经排除,马上就可以继续前行。

  14时09分,列车终于重新启动运行,到信阳站后更换了车头,三点五十分从信阳站出发继续行驶。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