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区块链旅游小镇落户河南五朵山

2018年07月29日09:08

来源:大河网

7月26日,河南五朵山区块链旅游小镇项目正式对外发布,成为全国首个旅游地产区块链项目。中国联通大数据应用中心作为直接研发机构,全程参与项目落地,并将联合阿里、腾讯、百度、京东等互联网平台,搭建全新区块链旅游服务平台。实现旅游交通、旅游保险、餐饮消费、通信服务的互通升级。

五朵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洲表示,项目初衷是为了使旅游项目能在现代科技中受益,从而为旅游者提供更舒适、便捷的旅行体验。通过区块链技术将旅游景点周边消费场景、全球分时度假旅游地产全面打通。把区块链运用到旅游、交通、保险等相关产业中,进而推动大旅游产业的形成和智能发展。

发布会上,五朵山旅游开发公司、中科曙光、中国联通三方签署了《打造河南旅游公链生态基地》协议。五朵山旅游开发公司、云鼎科技共同签署了《共同应用区块链技术打造旅游生态体系》协议。

End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