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钢上半年实现利润11.59亿元

2018年07月30日07:5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 任国战 通讯员 魏庆军)7月28日召开的安钢上半年厂情报告会宣布:今年上半年安钢集团公司销售收入完成238亿元,实现利税22.71亿元,其中利润为11.59亿元。

  “这主要得益于我们客观把握国家环保政策,依托安钢在大气污染治理上取得的行业领先优势,赢取了相对宽松的经营环境。”安钢集团董事长李利剑说。

  今年上半年安钢在高标准完成一号高炉环保提标改造的同时,与中冶长天公司的专家共同制定烧结脱硫脱硝项目调试方案,满足超低限值排放要求,4月20日顺利实现“三炉三机”生产模式,改变了环保限产的被动局面。同时,企业铁前钢后系统联动,产品产量屡破纪录,综合铁耗比下降,增效2.4亿元。

  上半年,安钢全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产品结构持续优化,直供直销比例由年初的48.8%提升至61.9%,实现了销售模式由量到质的变革。其中,汽车大梁钢和高强钢销量强势增长。今年上半年700MPa级以上汽车大梁钢销量同比增加16.6%,占全国同类产品销售总量的50.86%。高强钢销量稳居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多项产品用于“一带一路”建设重点工程,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