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选秀大会落幕  宏远摘下北大中锋

2018年07月30日09:2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宏远摘下北大中锋

29日,CBA选秀大会在北京举行,14名球员被CBA球队选中。吉林队用状元签摘下NBL河南队的23岁小将姜宇星。被称为CUBA第一中锋的北京大学球员万圣伟被广东宏远队选中。

本年度CBA的状元签原本属于八一队,但是在选秀大会之前,吉林队与八一队互换选秀权。凭借在2014年NBL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姜宇星还在2015年入选中国男篮国奥队,而他也被认为与赵睿经历相似。按照CBA联赛选秀规则,如果姜宇星与吉林男篮正式签约,他将拿到50万元的年薪。

“八冠王”华南虎在两轮选秀都有收获,他们分别在第18顺位选中前山东男篮名宿纪敏尚的爱子纪祥,最后又在第38顺位摘走有着CUBA第一中锋之称的万圣伟。

“我们观察过万圣伟在CUBA的表现,他打球很聪明,篮下的技术运用很好,当然他也有弱点,比如身高不高(2.01米)。但是我首先认为要先选择有头脑的球员,期待他的加入。”宏远队总经理朱芳雨对万圣伟寄予厚望。他还表示,选秀大会给年轻球员提供了进入CBA的机会,CBA球队也通过选秀大会选中心仪的球员,这是双赢的一种方式。

“我要和易建联做队友了,”万圣伟笑着说,“没想到宏远队选我。去那之后就是少说话多做事,好好训练,向前辈学习。”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