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开展“送电影下乡”活动 积极响应普惠金融政策

2018年07月30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徐曼丽 通讯员 邹诗歌

近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航空港区支行、新密支行、登封支行、荥阳支行、巩义支行纷纷走进周边村庄,开展“送电影下乡”活动十余场。其间,通过播放金融知识宣传片、经典戏曲和热门影片,并分发扇子,饮料、西瓜等消暑物品,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据悉,此次“送电影下乡”活动是该行积极响应普惠金融政策,回馈县域乡村百姓的系列活动之一,以实际行动服务“三农”,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该行自提出“上网下乡”发展战略以来,充分依托“县域支行+乡镇支行+惠农服务点”的三位一体服务体系,不断打造惠农金融服务新模式,让广大农村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现代化的、高水平的金融服务。下一步,该行即将推出一系列贴合农村居民生活需求的小额贷款产品,助力农村居民脱贫增收。

End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