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当过兵永远是个兵 河南省第八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揭晓

2018年07月30日22: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曾经当过兵,永远是个兵;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忠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晚7:30,河南省第八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省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刘金来等领导和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同来自陆军、空军、战略支援部队、武警部队的官兵代表,以及省直单位干部职工一起,共同感受并见证了我省优秀复转军人的人格魅力和人生风采。颁奖典礼还特别邀请了郑州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的老兵们参加。

   颁奖典礼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民政厅、省总工会、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调动全省复转军人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伟大进程中的积极性,为不断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提供良好舆论环境。

        河南省第八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评选范围是全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复转军人先进典型。候选人由各省辖市、省直相关单位推荐,经组委会综合评选、公示、审定后,最终评选出第八届优秀复转军人特别奖(集体)1个,年度人物10名、年度人物提名奖10名。

        郑州市穗华心老兵国旗护卫队获得省第八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特别奖(集体)。

        王晓军、刘军、李东亮、张东堂、李学武、杨建峰、赵宗礼、徐光、聂思军、温飞获省第八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奖。

        王永兴、陈世举、张艳、杨忠、易明宇、侯斌、袁水民、郭志彦、夏端勇、韩向前获省第八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提名奖。

        穿着军装时,他们是保家卫国的钢铁长城;脱下军装时,他们是祖国建设的岗位精英。他们奉献社会,造福家乡,时刻保持着退伍军人的本色和精神,在不同的地点,不同的岗位,他们的人生轨迹上永远书写着军人“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的热血与忠诚。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