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运会足球赛大幕开启 将进行为期10天的比赛

2018年07月31日07:38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记者刘开银

  7月30日上午,河南商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省辖市(县)组男、女足球比赛将于7月30日至8月10日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的33支球队(其中男子23支队、女子10支队)将进行为期10天的比赛。 

  根据赛程,本届省运会男子组分为A、B、C、D四个小组,A、B两组为上半区,C、D两组为下半区,A、B、C三个小组分别有6支球队,D组有5支球队。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各小组第1名争夺前4名,小组第2名争夺5~8名。女子组分为A、B两组,每组5支球队。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胜队争夺冠军,负队争夺季军;两个小组3至5名进行同名次赛决出5~10名。此前,本次比赛的竞委会已于7月20日在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进行了抽签仪式。为了提高本次比赛的裁判执法水平,7月30日还进行了裁判员业务学习。据悉,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9月在周口市举行,9月12日开幕,9月21日闭幕,共设置青少年竞技组、学校组、社会组三个大组别。从今年4月份开始,省运会决赛已陆续展开。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