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下半场“好莱虎”要抢戏

2018年07月31日08: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峰实习生王梅竹

  前有《动物世界》《邪不压正》引爆口碑,后有《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西虹市首富》催生票房,暑期档的7月可谓是国产片的天下,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昨日获悉,《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士速递5》《蚁人2:黄蜂女现身》《精灵旅社3》等重磅进口片同日集体定档8月。看来在沉寂一段时间后,进口片要抓住暑期档的尾巴进行反扑,在8月中下旬的每个周末,都有一部好莱坞大片上映。

  好莱坞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宣布定档8月31日内地公映。在全新曝光的定档预告中,伴随着飞身一跃楼间跨越的动作场景,饰演伊森·亨特的汤姆·克鲁斯帅气回归,一场惊心动魄的特工任务随即拉开序幕。而惊心动魄的跳楼之前,阿汤哥与不可能任务小组成员西蒙·佩吉的互动,却在紧张刺激之余增添了不少幽默色彩,有笑有燃张弛有度。时隔三年,这部风靡全球22年依旧热度不减的超级经典IP再度回归,获得烂番茄97%新鲜度认证,刷新了系列最佳成绩。

  漫威的全新超级英雄电影《蚁人2:黄蜂女现身》将于8月24日上映,该片由前作《蚁人》的原班人马打造,保罗·路德再度饰演蚁人,伊万杰琳·莉莉首次披上黄蜂女战衣。首发的中文正式海报中,巨型蚁人和黄蜂女联手出击,在闹市街头迎战反派。经历了与复仇者联盟作战的洗礼之后,斯科特·朗因为他的蚁人身份卷入重重麻烦,2015年的《蚁人》以轻松搞笑的风格赢得观众青睐,在《美国队长3》中,蚁人作为秘密王牌与美国队长一行人并肩作战。《蚁人2:黄蜂女现身》不仅在剧情上对这两部电影都有所承接,本片的彩蛋更是跟《复仇者联盟3》的剧情直接相关。

  8月17日,经典动漫《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上映,前两部分别于2013年和2015年在内地上映,票房分别为7442万元和1.2亿元,第三部的票房超越前作应该没有悬念。该片由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继续执导,在影片中,辛苦工作了几百年的德古拉这次终于走出旅社踏上邮轮,开启一场祖孙四代同游的夏日疯狂假期,这对于德古拉来说绝对是历史性的跨越。这次邮轮之旅的目的地之一是神秘的百慕大三角,旅程中,除了观众们熟悉的木乃伊、果冻怪、狼人一家外,还有更多新奇怪物登场,比如口水可以淹死人的巨型萌犬,怪物航班上全心全意坑乘客的绿色小怪乘务员……

  如果对好莱坞大片有审美疲劳,不妨关注8月3日上映的法国经典影片《的士速递5》,这一系列影片延续了25年,也成了唯一可以对抗《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系列飙车大片。该系列影片凭借接地气的喜剧元素把热血飙车戏装点得男女通吃、老少皆宜,被众多观众奉为独树一帜的动作喜剧经典。如今第五部时隔11年重启,戏里戏外均由弗兰克·盖思堂彼得、马利克·班泽拉这对新司机接棒。两人既是系列头号粉丝,又有牢靠的贱喜剧合作默契,因此在继承飙车、搞笑两手都很硬的传统之余,也融入了更年轻、更“顽皮”的创作理念。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