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十岁了 汪涵:曾不止一次想放弃

2018年07月31日09:0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天天向上》十岁了 汪涵曾不止一次想放弃

  去年七月,《快乐大本营》庆贺20岁;今年夏天,《天天向上》迎来开播十周年。湖南卫视一手烹制了两档王牌综艺,也是不少电视观众的成长记忆。昨天,《天天向上》十周年庆典在长沙录制,接受记者采访时汪涵颇有感慨,他坦言十年来不止一次想过放弃,“真是扛下来的,是对兄弟和节目的感情让我坚持了下来。”

  未来或引进女主持人

  聊起《天天向上》的长寿基因,制片人沈欣认为,首先在于敏锐度和区别度,“每期主题都在寻找不同角度,跟其他节目均不相同。在文化的探寻方面永远都在做有意义的事,十年来不忘初心。”

  对于未来节目模式会有何创新,沈欣透露,可能会尝试引进女主持人,“她的角色可能主要服务于全新的外景环节,所以对于天天兄弟来说没有变化,天天兄弟已经是个强烈的品牌logo般的存在,这个应该不变了,就是个模式,会一直做下去。”

  压力曾让汪涵想过放弃

  “第一次录制时,设想过会做到十年吗?”这问题让汪涵习惯性眨眨眼,不假思索脱口而出,“一开始肯定是奔着要好好打造一档长寿节目去的,《天天向上》就是我们几个兄弟的奋斗目标,心态上怎么说呢,就像我们为这次十周年庆典写的主题歌里说的‘不慌不忙,来日方长’。”

  光鲜的背后,汪涵也曾想过放弃,“中间也曾困难重重,天天兄弟也是,有人离开也有新伙伴加入,做这样一档节目压力肯定不小,我也不止一次想过放弃,但节目在成长,兄弟感情愈发深厚,这些都让我一次次扛下来,还好没放弃,走到现在。”

  “十周年算是实现了一个小目标吧,像《快本》都二十年了,还得努力。”汪涵说。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