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波文化大餐伴您“消夏” “老家河南”微视频工程第四批作品今日推出!

2018年07月31日0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双飞)7月31日,大河网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老家河南"微视频工程第四批6部作品将从今天起陆续与大家见面。

QQ截图20180731090056

  "老家河南,今日更出彩"。"老家河南"微视频工程自推出以来,已经推出的16部作品累计点击量过亿次。"老家河南"微视频的影响力持续增强,继成为2018年河南省中招思想品德考试知识点后,又被人民日报客户端等媒体转载,引发社会持续关注。

  本期推出的6部作品延续了往期作品主题鲜明、画面精美、感情细腻的特点,其中《深山里的足球场》讲述了国家级贫困县洛宁县克服困难在山窝里建成足球场,用足球点亮山里孩子梦想的故事;《手心里的温度》展示了一位普通的信阳茶农对"手心辨温度"手工炒茶这一老工艺的坚守;《这个大叔很"挑剔"》诠释了以柴战柱为代表的传承人为恢复和发展绞胎瓷艰难探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古寨里的老木匠》兢兢业业修复古民居,再现郏县临沣古寨昔日风采神韵;《"卧虎藏龙"第一村》描绘了在民权县王公庄农村作画院、农民当画家的美丽乡村景象;《家书》道出了一位外籍教师在古城开封的温情故事……

  "老家河南"微视频工程办公室将面向社会持续征集作品,只要您才思隽永、创意无限,愿意用镜头和笔触记录河南发展变迁,都可踊跃参与。对入选的微视频作品,将根据制作投入、艺术质量和专家审核意见,每部给予 3 万至 5 万元不等的片酬。对浏览率高、评论与转发量大、社会反响好的作品,再酌情每部给予 1 万至 3 万元奖励。

  "老家河南"微视频工程咨询电话:0371 — 65902365

  投稿邮箱:hnweishipin@126.com

  官方展播平台:https://zt.dahe.cn/ljhn6

  官方微信公众号:老家河南微视频工程发布平台(ljhnwsp)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