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地图V10.0.0版上线 语音交互全面覆盖出行场景

2018年07月31日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7月26日,搜狗地图在App Store全新上线了V10.0.0版本。据悉,这次版本更新重点对“智能副驾”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使得语音交互不仅覆盖更多出行中的对话场景,还对各种语音服务功能进行了优化,帮助用户彻底解放手眼,实现真正的安全、便捷出行。

  随着时代发展、技术进步,人们的出行早已离不开手机地图和导航。开车、坐公交甚至步行,都要打开地图查查线路、看看路况,提前规划好线路,避免拥堵或走错路。然而在愈发复杂的交通环境下,无论开车还是走路,频繁低头看手机都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因此,支持全程语音交互的搜狗地图“智能副驾”应运而生。

  智能副驾是搜狗地图重点打造的亮点功能,用户通过语音交互可以查询地点并发起导航、语音设置途经点、语音设置路线、语音修改路线、语音问路况、语音沿途搜、语音查周边以及语音操作地图等,规避途中因变更和设置导航看手机而造成的安全隐患。

  此次全新上线的V10.0.0,在原来功能的基础上进行了智能语音的全面升级。出行场景由单一的开车场景,延展至步行和坐公交等所有出行场景,也就是说用户无论选择任何出行方式均可语音交互,只要一句“你好,汪仔”即可唤出智能副驾,然后语音说出需求即可,比如“我要开车/步行/坐公交去朝阳公园”。

  不仅如此,搜狗地图V10.0.0还全面支持语音查询信息,如查路况、查天气、查违章等,都不再需要手动搜索,直接语音问询即可。导航内的离线地图、地铁图、收藏夹、设置等页面也支持语音唤起。此外,V10.0.0还特别设置了导航用户专项服务,开车途中想放大/缩小地图、调高/降低音量等,不用唤醒汪仔,对手机直接发出指令即可。

  整体而言,升级后的搜狗地图,在出行的方方面面都为用户考虑地十分到位,车主朋友们不妨下载或更新一试。

  近年来,导航领域竞争不断,各大应用商店里手机导航/地图APP不下数十个,如何在众多导航产品中脱颖而出、吸引并留住用户,是所有产品团队面临的共同难题。搜狗地图充分利用AI语音技术,深入洞察用户需求,致力于集便捷安全于一体的产品,带给用户惊喜的同时,也为导航领域带来了新革命。

  据悉,目前搜狗地图iOS V10.0.0已经上线,用户可前往APP Store 下载或更新,相信会为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完美出行体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