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八月招聘“大餐”上桌啦! 9场专场招聘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年07月31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7月31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人才市场获悉,八月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将拓展一系列主题招聘活动,举办9场专场招聘会,以满足用人单位在各专业领域培养人才的需要。

        河南人才市场将于8月1日、29日举办河南省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开展系列主题招聘活动,集中挖掘适合毕业生和各类人才的岗位信息。届时,省内外众多名企将到场择才,有营销总监、大数据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翻译、人力资源主管、软件工程师、电子商务等多种岗位供选择。 

        此外, 河南人才市场结合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实际需求,还将举办热门行业、专业专场招聘会。8月8日将举办医药医疗/教育培训/批发零售/酒店餐饮行业专场招聘会,8月15日将举办工商管理/化工制药/市场营销/土建工程行业专场招聘会,8月22日将举办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专场招聘会,为具有相关从业背景的专业人才提供择业机会。

       8月4日、18日将举办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有效帮助毕业生更快更好地融入职场。河南人才市场将于8月11日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8月25日举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有效的就业通道和服务平台,促进供需精准匹配。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