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曝光先导预告,燃情旅程即将开启

2018年07月31日16:07

来源:大河网

  今日,由张承导演执导、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主演的公路冒险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曝光了一段时长30秒的“疯狂启程”先导预告。视频中,几位主演集结,即将开启一段极致疯狂的冒险之旅!

  疯狂之旅热辣开启,如画风景看醉网友

  在这段先导预告中,四位好兄弟决定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给人生加点“猛料”。于是,他们勇敢穿越草原、沙漠、雪山,在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更收获了一段笑点与泪点齐飞的美好回忆。

  作为一部讲述“疯狂之旅”的公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中各地美景的画面让网友们眼前一亮。据悉,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加完美的视觉体验,剧组耗时半年辗转内蒙古、宁夏、西藏等地进行取景,并克服了反季节拍摄和西藏地区高原缺氧等难题,跨越各个时间段进行实景拍摄。不少网友在观看完先导预告后,都直呼被片中场景所震撼了:“单是这些片中的美景就能值回票价!”

  人气偶像倾情加盟,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此次担任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男主角的是人气小生牛骏峰,作为童星出道的他不仅有帅气颜值,演技更是值得称赞。无论是古装剧《楚乔传》、战争剧《战长沙》,还是校园青春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他都能轻松驾驭。这次牛骏峰饰演的是登山社长陈萧。

  另一位男主角白举纲,最近在大热综艺《中餐厅2》中也有亮眼表现,担任常驻嘉宾人气一路水涨船高。此前更是凭借在《老炮儿》、《缉枪》等多部影片中的不俗演技而备受肯定。在本片中小白饰演的是熊波,一个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学霸男”。

  而《延禧攻略》中饰演“魏璎珞”的吴谨言在预告片中的惊艳亮相,对于影迷们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惊喜。脱掉花盆底、不梳二把头的她秒变帅气的跳伞教练,性感女神雪琪,还在片中跟白举纲饰演的熊波擦出了爱的火花,期待两人的互动。

  另外,“老戏骨”谢昀杉以及实力新人赵健雷的加入,也给这次“疯狂冒险”增加了不少喜剧元素。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其意义不在于是否到达了目的地,而在于沿途经历了多少风景。当一连串的危险和未知接踵而来,四个年轻的小伙子该如何携手应对?在面临生死关头的时候,“塑料兄弟情”能否经得住考验?他们又能否同舟共济,互相扶持?《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即将正式登陆各大院线,答案即将为你开启!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