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恒国际控股16亿元购房尾款ABS成功发行

2018年07月31日2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李震 裴熔熔

7月31日,正恒国际控股发布公告,其全资附属公司河南兴汉正商置业有限公司(简称“河南兴汉正商”)16亿元购房尾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

据悉,该计划总发行规模为16亿元,分为两个份额发行。第一种份额是30个月期资产支持证券的优先级份额,发行金额为14.3亿元,,发行利率为7.2%。第二种份额是30个月期资产支持证券的次级份额,发行金额为1.7亿元,无固定利率,其收益为优先级份额分派后的剩余部分。第二种份额已由发行人认购为该计划提供信用增级。

该计划后续将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该发行所得净额共约15.92亿元,将用作正恒国际控股的一般营运资金。

正恒国际控股在公告中表示,这是河南兴汉正商发行的第一单公募资产支持证券产品,为集团融资多元化起到了关键作用。

End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