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外卖市场上演“三国杀” 堂食遭“冷遇” 食客添烦恼

2018年08月01日18: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现在网络、智能手机的普及,使用外卖订餐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件事。伴随着滴滴外卖的入郑,郑州的外卖江湖也是暗潮涌动,上演起了三国杀,饿了么、美团、滴滴三家比着发补贴,平台上的“爆单”情况也如约而至。但外卖市场火爆的同时也面临诸多问题,外卖价格跟实体店有出入,送餐时间难保障,餐品质量不稳定等问题也是让不少市民头疼不已。可是,比起热火朝天的外卖,堂食却遭了“冷遇”,这也成了郑州食客的新烦恼。本期《大河网说》就跟您聊聊外卖那些事儿。(策划:范昭 文案:祝萍 主持:杜金玲 摄像:牧堃 贾志昊 李智广 高若权 剪辑:李昊阳)

  更多内容请参考原稿件《郑州外卖市场上演 三国杀 商家外卖小票一中午出了五六米》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号“大河网小玉”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