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站前“老赖”被法官拦下 惊呼:你们咋追到这了

2018年08月01日18: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李法官,你们咋追到这了?我着急出门,现在还钱行不?”失信被执行人崔某在收费站被拦截时对河南省新郑市人民法院执行队长李刚说。2018年7月31日,新郑法院在高速收费站拦截一名失信被执行人促使其现场履行。

  2016年9月11日,新郑市龙湖镇的崔某承包了位于新郑市龙湖镇某酒店装修工程,后将部分工程分包给曹某,双方未签订书面合同。曹某按照崔某要求完成施工任务后,双方对工程款进行了结算,崔某尚欠曹某10000元工程款未付,经曹某多次催要,崔某于2016年9月11日为曹某出具欠条一份,欠条确定崔某于2016年9月20日前结算。欠条出具后,经曹某多次催要未果,无奈诉至法院。

  经新郑法院审理查明后,判令崔某偿还曹某欠款10000元。几个月后,崔某依旧未还款,曹某遂决定申请强制执行。在案件执行阶段,崔某对执行干警避而不见,执行干警多次前往崔某家中均未找到崔某。

  2018年7月31日,李刚得到消息失信被执行人崔某欲上高速前往外地躲避执行,曹某已将其堵在高速收费站。五分钟后,李刚带领执行干警赶到现场,过往车辆、行人纷纷驻足观看,一时间竟使收费站有些拥堵,李刚决定先疏散群众并将崔某带离收费站,崔某感到压力同意现场还款。二十多分钟后,崔某朋友为其送来现金10000元,当场履行义务。至此,该起案件成功执结。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