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尤文首训秀脚法 完成精彩射门状态好

2018年08月02日09:31

来源:人民网

  C罗、伊瓜因重新搭档

  昨天,葡萄牙球星C罗完成了在新东家尤文图斯队的首训,目前各大社交平台上流传的训练视频中显示,33岁的“总裁”状态非常不错,尽管首次亮相训练场的他活动量似乎不大,但C罗还是不忘秀一下自己的精湛脚法。

  世界杯之后,C罗正式结束了自己的9年银河战舰球员生涯,来到意大利闯荡。虽然岁月不饶人,但C罗的影响力还是足够令人惊叹,在他亮相俱乐部的当天,全世界的各大经销商就售出了52万件印有他名字的球衣,这是此前西甲豪门皇马都没能实现的“奇迹”。而在经历了短暂的休息和商业活动之后,C罗于前天抵达都灵,简单处理完一些家务事之后,他就来到基地和正在那里备战的尤文图斯全队会和。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从昨天C罗出现在维诺沃训练基地场外开始,就引起了现场等待的记者和球迷们的一阵骚动,而面对热情的球迷和苦苦守候的记者,葡萄牙人下车后的第一句话就是用意大利语向现场的所有人问候晚上好,而在走进训练基地之后,C罗就和其他队友们一起,开始更换训练服准备迎接他的第一堂训练课。

  训练视频显示,参加首训的C罗心态非常放松,在和大家一起简单慢跑热身之后,他和球队中前场的队友们一起进行了射门训练,而相比其他人射门准度不高的状况,“总裁”显然状态更好,视频中还有他射中横梁后用肩膀将球顺势打进的画面。而在那之后,C罗还完成了多脚精彩的射门,将自己射手的本色完完整整地展现在大家面前。C罗在训练中的好状态让球迷们更加期待他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根据安排,葡萄牙人在尤文的正式比赛首秀应该是8月19日意甲首轮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切沃的比赛,届时全世界的球迷就可以欣赏到“总裁”在意甲赛场驰骋的表现了。(记者 张昆龙)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