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十年再推电影版  “妈妈咪呀”大牌全来了

2018年08月02日09:0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时隔十年再推电影版 “妈妈咪呀”大牌全来了

  《妈妈咪呀2》剧照

  歌舞片《妈妈咪呀2》将于本周五上映,昨日,影片在广州举办IMAX版本超前观影活动。续集距离上一集上映已相隔10年,却依然吸引了前作主演们全部回归,更插入多首ABBA乐队金曲,上世纪70年代复古氛围加上欢乐的歌舞表演,感染力十足。

  这部沉寂十年再续前缘的续篇故事,开始于女主角苏菲好“孕”降临,母亲唐娜的好友们再次聚集到小岛上,一段关于唐娜和“三个爸爸”如何相遇的往事也被重新提起。影片拥有不少笑点,也有令人舒服的亲情、友情、爱情故事,再加上蓝色地中海、希腊小镇的美景,让人赏心悦目。

  当然,全片最大的亮点依然是耳熟能详的ABBA经典旋律,《Mamma Mia》《Dancing Queen》的旋律一响,欢乐气氛犹如身临演唱会现场,就想站起来跟着摇摆。

  演员方面,新一集也比前作更为星光熠熠。原班人马梅丽尔·斯特里普、科林·费斯、皮尔斯·布鲁斯南悉数回归,成功掀起了影片高潮。更有备受瞩目的英国女演员莉莉·詹姆斯加盟,出演年轻版的唐娜。在《战马》中有出色表现的杰瑞米·艾文则在片中出演年轻版的森姆。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