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今晚开启四连客之旅 “广州塔”能否出战?

2018年08月02日09:2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广州塔”能否出战?卡帅卖关子

  今晚7时35分,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作为联赛前半程的最后一轮,此战同时也是恒大在8月连续4个客场的开始。卡纳瓦罗希望取得8月开门红,但他对塔利斯卡是否缺阵保持神秘。

  上一轮,恒大主场以5比0大胜重庆斯威,世界杯间歇期结束后势头不减。这次恒大客场对阵泰达的目标也是取胜,尽管他们即将面临4个客场的考验。“我们并没有太大的压力,相反球队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像恒大这样的球队,主客场的变化因素一定要降到最低,一定要保持同样的比赛效率,避开客观因素的影响。”卡纳瓦罗说,“接下来的5场比赛,我们有4个客场,我们的客场比赛能力一定要加强。”

  本轮是本赛季中超的第15轮,昨日先赛一场的山东鲁能以31分登顶,恒大目前24分,但比榜首球队少赛两场。

  本轮将启用U-23球员的临时政策,“U-23政策的调整让我们的非U-23球员有了更多上场机会。而教练员对比赛的阅读和对比赛的调整有更多选项。”卡纳瓦罗表示,“我不否认U-23政策对年轻队员的成长有一定的帮助,但其实有利有弊,毕竟有些U-23球员还没有准备好。我重申一次,年轻队员肯定需要更多比赛机会,越多越好,希望足协还有更好的办法,让年轻球员更好地成长。”

  “例如张琳芃,没有到23岁就可以为球队效力,无论是技术能力,身体素质以及对待比赛的态度,都是年轻队员学习的榜样,其实每一个国家足球的发展想要处于领先的地位,一定要重视青训。”卡纳瓦罗强调。

  这场比赛,泰达外援米克尔还在养伤阶段,泰达主帅施蒂利克也表示米克尔将会无缘大名单,甚至缺席到本周末。恒大同样有球员伤停的悬念,在上一场联赛中肩部受伤的塔利斯卡令外界担心。塔利斯卡在他出场的两场比赛中打入5球,是目前恒大的核心球员。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虽然塔利斯卡登场的问题不大,但卡纳瓦罗赛前依然卖了个关子。“对于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我现在确定的是张琳芃首发,其他的人选,要等我当天睡醒才知道,对于(个别球员的)伤势问题,我也要问问队医。”卡纳瓦罗说,他已经多次用“睡醒再说”来回应关于球员首发阵容的问题。

  中超第15轮昨天战报

  广州富力 4∶1 北京人和

  长春亚泰 3∶0 大连一方

  山东鲁能 3∶1 上海绿地申花

  重庆斯威 3∶4 贵州恒丰

  河南建业 0∶1 江苏苏宁

  上海上港 4∶1 天津权健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