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然体验彩虹市集 限定款开卖第一天创新高

2018年08月02日16:26

来源:大河网

  8月1日,某国际知名品牌新品开卖第一天,中国好明星张皓然亲临品牌门店为品牌的伙伴们助阵加油,并庆祝合作款开卖第一天销量创新记录,不但令品牌和门店工作人员感动不已,张皓然这一波“操心”,同时也引来店内顾客的争相点赞,堪称中国好伙伴的典范!

  张皓然牵手此国际品牌早在几年前的国际时装周,作为当时唯一受邀亚洲男艺人,张皓然用中国演员的时尚品味和质感演绎,以及全程英文交流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盛赞,作为品牌好友的他,不论是大秀、新品预览、还是门店活动,活跃在闪光灯下的他无一不在表达和诠释着他对品牌精准到位的理解,而正因为张皓然的解读,越来越多的人与该品牌发生了更多的连结。

  而这一次合作,从中国限定版系列大片拍摄,到合作视频大片流量刷屏,从守候零点发布倒计时互动到后台数据爆表,开卖第一天销量创新高,再到亲临品牌门店,贴心细心用心的张皓然用流量和实力霸气解读中国好明星,难怪品牌PICK了他。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