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迎海归创业新浪潮 这场重量级创业大赛本月举行

2018年08月02日18:12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吉 通讯员 何奕奋)记者今天从2018杭州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获悉,由杭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杭州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承办的“留学全球 创业中华”2018杭州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本月16日盛大开幕。

  2018杭州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围绕杭州市新一轮全球引才“521计划”,为大力引进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海外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进一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所展开。大赛从海内外募集到海归创业项目70多个,其中海外项目8个,最终确认进入预选赛的项目有40多个,项目涉及范围广泛,且各具特色。

  据了解,这些入围的参赛选手,有的带着先进的技术,有的带着独特的商业模式,也有的做好了较全面的发展规划,为自己的创业理想不停的努力,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止目前,大赛各预选赛区参赛项目均以路演展示、现场问答等形式进行比赛,参赛选手们与各行业资深大咖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得到了相应的创业意见和建议。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