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俱乐部连夜开工整修草皮 航体将告别“菜地”

2018年08月03日08:45

来源:大河报

  8月1日,建业主场对阵苏宁的比赛结束后,建业俱乐部连夜开始修整草皮,将斑驳不堪的草皮全部铲掉重新铺设,预计工期10天。

  近年来,中超投入水涨船高,联赛的精彩程度日益增长,随之对硬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然而,建业主场航海体育场的草皮质量屡屡被来访的球队诟病。特别在夏季,航体的草皮由于是冬夏季草混种,由于天气太热,很多地方的冬季草枯死,导致场地斑驳不堪。本赛季世界杯间歇期后,连续两个主场比赛受到了场地质量的一定影响,为此,俱乐部决定对草皮进行全面整修。

  建业俱乐部表示,此次草坪整改工程量大,工期较紧,俱乐部方面会竭尽全力,争取顺利完成草坪改造目标,确保以良好的草坪质量迎接各项赛事。为保证工时正常推进,草皮改造将24小时不停歇工作。据了解,本次改造草皮将全部更换,还将对影响草坪种植质量和透水性的胶泥层进行彻底清理。在经过前一阶段全国性的草皮草种的考察后,俱乐部选择了更适合郑州地区生长的草坪。预计10天的施工期过后,航体草皮将焕然一新。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