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ofo将14亿美元“贱卖”?ofo联合创始人于信辟谣:可惜是假新闻

2018年08月03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丁洋涛

微信图片_20180803104210

  图为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发布的朋友圈声明。

  风雨飘摇的ofo小黄车自从去年以来可谓“绯闻”不断。近日,有传闻称,ofo涉及的收购谈判已接近尾声,与此前不同的是,这次是滴滴与蚂蚁金服联合出资收购,作价14亿美元,同时还将另外承担ofo2亿美元的债务。

  对此,ofo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消息不属实”。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在微信朋友圈里发表声明称“总想搞大新闻,可惜是假新闻。官方声明我都不想发,太假了,稍微动动脑子。”此外还有媒体得到消息称,ofo创始人兼CEO戴威也回应称:假的。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同时还求证了滴滴和蚂蚁金服方面的相关负责人,滴滴方面表示“不评论”,ofo股东之一蚂蚁金服方面给出的回应为“我们不回应”。

  在经历了高管出走、缩减运维人员、资金链断裂等多重风波后,ofo就一直陷入被“收购”的话题中。这次逼得ofo联合创始人直接站出来辟谣,究竟最终小黄车何去何从,大河报·大河财立方将持续关注。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