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震南《潮音战纪》合作舞台夺冠 选择重组搭档引期待

2018年08月03日15:18

来源:大河网

  昨晚,偶像搭档音乐竞技真人秀《潮音战纪》第四期热力上线,徐明浩文俊辉、伍嘉成闫桉、周震南Samuel三组搭档进行了“少女心Attack”的合作舞台表演,劲歌热舞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顶点。作为压轴登场的周震南&Samuel虽然是五组嘉宾中的老幺组合,但二人的魅力实力都不容小觑。

  此次舞台,两人选择改编表演了Justin Bieber的歌曲《Children》,周震南在访谈室也提到原唱者Justin Bieber是作为一个巨星去呼吁大家关注孩子的梦想,而他与Samuel两人的立场则是两人本身就是孩子。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能够击中人们的心灵,引发人们的思考。而对于这次的舞台表演,周震南所做的不仅仅只是翻唱。他负责了音乐的重新编曲制作,并在歌曲的一开始加入了自己创作的词,专业的态度令人敬佩。而认真的排练之余,周震南也只是一个十八岁的小少年。他脱了鞋子坐在地上,即使辣到喷火也要固执地吃泡面的稚气模样,与舞台上强势的样子产生了剧烈的反萌差,让人能深深地陷入属于周震南的别样魅力。

  虽然《潮音战纪》是音乐竞技类节目,但周震南坦言并不是很在乎胜负,只想展现出自己想要传达的东西,把这些表现好就足以。而舞台上的周震南确实没有辜负自己所说的话。表演的开始,一束聚光灯下身着白色毛衣的周震南弹着钢琴,像是黑暗中可以散发光芒的天使;他的念白字字斟言念出了作为孩子内心的声音与呐喊。随着节奏渐渐地加快,周震南与Samuel共同展现了编排的绚丽的舞蹈,展现出唱跳兼具的实力。而两人极具少年感的舞台感染力十足,获得了鉴音团和其他选手的一致好评,勇夺热爱值第一名。

  密室重组时刻,即便自称患有“重度选择困难症”,即使对Samuel满怀歉意,但周震南最终依旧选择了重组。他表示想和其他九个人每人都合作一次,去得到更多新的灵感,给大家展示不同的舞台,相信也会有不同的成长,这也是他参加节目的初衷。

  虽然在最后的重组选择中,周震南最终选择了放弃,但他坚持初衷的坦然,对于哥哥们选择的理解,也是家有少年初长成的成熟之举。而对于节目接下来的新搭档也令观众期待不已。本周日,周震南另外一档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也即将播出,舞台上的克里斯马,舞台下的暖心小哥哥,多面的周震南有着多样的魅力,宝藏男孩的更多可能性,也在等待你去发掘。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