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女双全军覆没 凡尘组合:给自己打不及格

2018年08月03日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2018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较量。国羽女双独苗、卫冕冠军陈清晨/贾一凡在1/4决赛中,0:2不敌印尼强档玻莉/拉哈玉,无缘四强。赛后,贾一凡直言给自己的发挥打不及格。

  本场比赛“凡尘”组合可谓痛失好局,两局比赛均是在中期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实现反超。谈及失利的原因,贾一凡表示在领先时心态上产生起伏,直言给自己今天的发挥打不及格。

  “比分领先的时候,细节做的不是特别好,比分领先被对手追上来,心里其实特别着急,特别是在关键分的处理上,出现了很多无谓的失误。”她说。陈清晨认为对手很顽强,相反自己拼劲没有那么足,总感觉没有对手放得开。

  印尼组合玻莉/拉哈玉对于陈清晨/贾一凡来说,并不陌生。两对组合此前交手过三次,“凡尘”组合取得两胜一负。贾一凡也对对手今天的发挥给予了肯定。“我觉得她们也是发挥出了100%的水平,甚至超水平发挥,而且防守非常顽强。”

  两个23:21的比分,也显示出两对组合之间实力相当接近。贾一凡坦言:“我们虽然在尤杯中交手过,但是团体赛给球员的压力可能不一样,虽然上两次都赢了,但这一次确实没有对手发挥的好。”

  在第二局局中阶段,贾一凡右大腿出现不适,比赛一度暂停。赛后,陈清晨透露搭档在准备活动时就已感到不适,但贾一凡表示失利并不是腿受伤的原因,“还是我们自己打的没有特别好。”(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