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对4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2018年08月03日17:09

来源:大河网

  8月3日,证监会依法对国信证券保荐业务违法违规案做出行政处罚,没收业务收入100万元,并处以300万元罚款,对国信证券并购重组财务顾问业务违法违规案做出处罚,没收业务收入600万元,处以1800万元罚款。此外,对姚逸宇从业人员买卖股票案、徐康私下接受客户委托买卖案做出处罚;以及对容维公司违法违规案做出处罚。

  | 证监会就公募基金信披办法征求意见 遵循三原则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8月3日表示,证监会就《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办法》及相关规则规则征求意见。常德鹏指出,本次修订遵循三个原则,一是以提高信披质量为目的,优化信披方式,强调信披的简易性和易得性,方便投资者快速便捷获取信息;二是强化对高风险基金的风险提示,明确重大关联交易的披露,三是强调信披义务人应该以保障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从出发点,加大对各类违规事项的问责力度。

  | 证监会批准两年期国债期货交易,于8月17日挂牌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8月3日表示,证监会批准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开展两年期国债期货交易,合约正式挂牌时间是2018年8月17日。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