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塔打出超远距离世界波 可惜没能帮助浙江毅腾客场赢球

2018年08月05日09:09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8月4日,中甲第十七轮拉开战幕,浙江毅腾轻纺城客场挑战武汉卓尔。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卓尔点球破门,莫塔随后立刻超远距离吊射破门将比分扳平。可惜最后时刻拉斐尔破门,最终浙江毅腾轻纺城客场1∶2不敌武汉卓尔。

  上半场两队虽然互有攻守,但是均没有获得破门。直到下半场第55分钟,武汉卓尔获得点球机会,拉斐尔主罚破门,毅腾客场0∶1落后。

  不过第58分钟,莫塔在中圈超远距离世界波破门,将比分改写成1∶1。

  这一进球成为了本轮比赛的最大亮点,可谓提前预定了本轮中甲最佳进球,当时莫塔在中圈附近距离球门60米处拿球,其观察到对方门将孙寿博站位过于靠前随即起左脚吊射,皮球划出美妙弧线直接窜入球门。

  这粒精彩吊射堪比小贝的经典半场进球,引起了球场一阵惊叹。莫塔攻入世界波后,在庆祝时还兴奋的模仿了C罗的经典庆祝动作。

  不过浙江毅腾一直坚守到第88分钟,被对方外援拉斐尔破门。随后任鹏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最终浙江毅腾轻纺城客场1∶2不敌武汉卓尔。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