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锁定混双金牌 何冰娇无缘女单决赛

2018年08月05日09:15

来源:人民网

  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今天进入半决赛日,王懿律/黄东萍和郑思维/黄雅琼会师混双决赛,为国羽提前锁定一项冠军。在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21岁小将何冰娇苦战3局不敌西班牙队的奥运冠军马林,未能更进一步。“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以2比0淘汰队友张楠/刘成,挺进男双决赛,加上淘汰了谌龙的男单主力石宇奇,国羽还有两个决赛冲金点。

  在混双4强中,中国队占得3个席位。王懿律/黄东萍在半决赛中以2比0淘汰中国香港队的邓俊文/谢影雪,提前为国羽锁定混双冠军。另外一场半决赛是两对国羽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和张楠/李茵晖的“内战”,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以2比1实现逆转获胜,与王懿律/黄东萍会师决赛。女双冠军提前归属日本队,4对国羽女双都没能杀进4强。

  在女单1/4决赛中淘汰了头号种子戴资颖的国羽21岁小将何冰娇,未能更进一步,在半决赛上耗时69分钟,以1比2惜败给马林。马林曾在2014年和2015年两次夺得世锦赛女单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单决赛中,她击败印度队的辛杜夺金。另一场半决赛,辛杜以2比0淘汰二号种子日本队的山口茜。这样,本届世锦赛女单决赛将成为里约奥运会决赛的重演。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