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考生,专科提前批、艺术高职高专、体育高职高专和对口专科于8月6日征集志愿啦

2018年08月05日2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8月5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根据我省2018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安排,专科提前批(含直招士官生、航海类、空乘类、医学类等)、艺术高职高专、体育高职高专和对口专科征集志愿信息将于8月6日8:00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届时考生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8月6日18:00。

  省招办提醒考生,征集志愿投档时,以当次征集的志愿为投档依据,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志愿,也应重新填报志愿。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查看本人档案运转状态,已被录取、预录取及阅档状态的考生不可填报征集志愿。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应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征集志愿填报,网上填报系统关闭后,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