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骄子·改革行】出发,广州,我们来啦!

2018年08月05日23:52

来源:大河网

IMG_2219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文 张馨予/图)经历了整整两天的郑州游学,骄子们最期盼的广州、深圳之行总算要开启啦!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所有骄子在8月5日早晨六点半即抵达郑州东站。不过在乘坐高铁之前,他们还有一件重要的事——举行出发仪式。

  出发仪式上,各位骄子抖擞精神,整齐地站好队列,喊出骄子行的整齐口号。临行前,共青团河南省委统战国际部部长韩冰嘱咐各位同学:“三人行必有我师,向身边的人学习,你会发现同伴身上的闪光点;大家也要抓住与外界专家、学者的交流机会,在游中学,在学中收获新知。”此外,她告诉大家,此行的骄子团队代表整个河南的形象,因此要展示好咱河南青少年蓬勃的精神风貌,让所有看到中原骄子的人,在心里为我们竖起大拇指。

  河南省青联副主席徐胜杰作为”中原骄子行“的发起人,他告诉大家,本届游学之所以选取改革开放的两个前沿之城,除了希望大家在游学中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有所思有所悟,更重要的是让大家真正看到改革开放的创新与拼搏。他说:”相信你们能在游学中充分展示自己,发挥自己的优势,为河南青少年出彩。“

  出行仪式后,大家踏上了G93号高铁,奔向千里之外那个让人好奇而向往的地方。

  郑州,与你暂别;广州,我们来啦!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