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盾-阿圭罗梅开二度 曼城2-0力擒切尔西夺冠

2018年08月06日10:1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5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8/19赛季(第96届)英格兰社区盾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曼城2比0取胜切尔西,阿圭罗梅开二度。曼城第5次夺得社区盾冠军。

  这是切尔西第13次参加社区盾,曼城则是第11次入围,两队此前都曾4度夺冠。曼城最近一次夺冠还是2012年,正好是3比2取胜切尔西。曼城上赛季两个1比0双杀切尔西。双方此前历史交锋157场,切尔西64胜39平54负占据上风。这是切尔西新帅萨里的首场正式比赛,新援约尔金霍首发出场。曼城新援马赫雷斯首发。  

  曼城开场后积极展开攻势,贝尔纳多-席尔瓦传球,马赫雷斯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随后斯通斯传球,萨内外围射门偏出。曼城持续施压,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左侧斜传滑门而出,无人接应。马赫雷斯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马赫雷斯传球,阿圭罗禁区右侧斜射同样偏出远角。

  曼城第13分钟取得领先,福登传球,阿圭罗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吕迪格未能封堵,皮球入右下死角。这是他为曼城打入的第200粒入球。随后布拉沃长传,阿圭罗外围低射被没收。落后的切尔西缓缓进入比赛节奏,法布雷加斯传球,莫拉塔切入禁区左侧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

  佩德罗传球,奥多伊左路25码处抽射仍然偏出。巴克利传球,奥多伊突破至禁区弧顶外劲射,布拉沃扑救脱手,但没有切尔西球员跟进。曼城攻势集中在右路,但马赫雷斯一次前场丢球让切尔西打出反击,幸亏防线稳固。半场结束前,马赫雷斯内切摆脱阿隆索传中,但被卡巴列罗没收。

  京多安下半场替换萨内出场。约尔金霍丢球,阿圭罗强突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曼城第50分钟险些破门,福登送出直传,阿圭罗晃过布拉沃后小禁区右侧边缘的射门打在边网。阿圭罗传球,福登射右下角被卡巴列罗没收。

  曼城第58分钟扩大比分,贝尔纳多反击中送出直传,阿圭罗禁区右肋11码处单刀低射近角入网,2-0。阿圭罗角球混战中凌空抽射被卡巴列罗救出,门迪外围射门打偏。阿圭罗传球,迪亚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沃克尔传球,热苏斯禁区内左脚抽射被卡巴列罗挡出。  

  奥塔门迪替换受伤的拉波尔特出场。第89分钟,巴克利右路反击中传中,亚布拉罕小禁区前捅射被布拉沃及时出击封堵,摩西跟进补射被奥塔门迪抢先解围出底线。威廉开出角球,吕迪格头球攻门偏出。伤停补时,沃克尔直传,迪亚斯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卡巴列罗救出。  

  切尔西(4-3-3):1-卡巴列罗;28-阿斯皮利奎塔,30-路易斯,2-吕迪格,3-阿隆索;4-法布雷加斯(60',6-德林沃特),5-约尔金霍,8-巴克利;11-佩德罗(79',15-摩西),29-莫拉塔(69',19-亚布拉罕),20-奥多伊(59',22-威廉)  

  曼城(4-3-3):1-布拉沃;2-沃克尔,5-斯通斯(95',81-戈麦斯),14-拉波尔特(87',30-奥塔门迪),22-门迪;47-福登(76',55-迪亚斯),25-费尔南迪尼奥,20-贝尔纳多;26-马赫雷斯(68',33-热苏斯),10-阿圭罗(80',4-孔帕尼),19-萨内(46',8-京多安)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