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热高温难挡热情 万民选手奔跑杭城

2018年08月06日16:18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6日讯(通讯员 刘华松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 实习生 吴佳成)8月5日上午,奔跑吧杭州·2018城市定向挑战赛的600多名身着各色队服的选手,从城北体育公园出发,他们或行走或奔跑,穿梭于下城区的各大地标和街道,构成一道道城市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6个特色大区,12条挑战路线,72种不同玩法。在下城区600多名选手3至5人一队,组成了近200支队伍,他们来自社会各行各业,或以家庭为单位组队,或是朋友、同事为单位组队,目标都是完成本次城市定向挑战赛下城区“武林文化”和“武林新城”两条线路各6个任务点的打卡任务,而每个任务点都设置了以运动类为主的趣味游戏等任务,他们须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在最短时间内利用公共交通、单车、徒步行走等方式到达指定地点并完成相应任务。

  最终,有100多支队伍400多名参赛选手完成了比赛,他们不仅收获了齐心协力完成任务的快乐,也在武林广场、杭州大厦、海蓝国际电竞数娱中心等地领略了不一样的“文化下城”。他们在健身的同时,也在体味这座城市的变化,体验这座城市的精神。

  据悉,本次奔跑吧杭州·2018城市定向挑战赛是由杭州市体育局联动6大区近万人参加的趣味体育活动,堪称杭州市今年最盛大的体育狂欢。8月5日当天,在余杭、下城、江干、下沙、滨江、西湖6个特色大区推出了12条挑战路线,72种不同玩法。近万名参赛选手将整座城市化为热力赛场,用双脚丈量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