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女子?大胃王!土耳其女子23分钟吃255串羊肉串

2018年08月07日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6日报道,在土耳其安塔基亚一家餐馆举行的“吃羊肉串比赛”上,一名体重仅44公斤的“弱女子”,在23分钟内吃下了255串羊肉串,勇夺“大胃王”头衔。

  据报道,土耳其的这位新晋女“大胃王”名叫伊尔马兹(Ceren Yilmaz),年龄21岁。当她出现在餐馆准备参加吃羊肉串比赛时,最初遭到了餐馆老板“嘲笑”。老板劝阻称,伊尔马兹“体量”太小,参加不了比赛。不过,伊尔马兹用实力证明,饭量与身材无关。

  比赛中,伊尔马兹用23分钟吃下了255串羊肉串,这些肉串总重4公斤。此外,她还吃了1份沙拉、几块面包,还喝了3杯酸奶饮料和2杯水。

  据悉,这项比赛的前任冠军只吃了193串羊肉串。

  比赛挑战成功,除了吃羊肉串“大胃王”的头衔,伊尔马兹还获得了5000土耳其里拉的奖金。伊尔马兹表示,255串羊肉串不仅刷新了餐馆的纪录,也是她的个人最好成绩。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