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小学挖出战争时期武器 含约300件手榴弹与子弹

2018年08月07日02:23

来源:环球网

  日本一小学挖出约3000件战争时期武器 官方:正在调查埋藏原委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本TBS电视台8月6日报道,东京西东京市一所小学内挖出约3000件战争时期的军刀、步枪和手榴弹等武器。

  据警视厅和西东京市称,2018年7月27日,市立田无小学校设施重建工程队,从土中挖出了合计约2600件军刀和步枪。据说这些军刀和步枪是战争时期使用的武器。此外,还挖出了约300件手榴弹和子弹等物品。

  据说,现在这些物品都被自卫队等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

  现场记者称:“这些虽然都是战争时期的武器,但是现在依然可以清楚的看到枪身以及扳机 ”。

  西东京市教育委员会社会教育科长挂谷崇表示:“能挖出这么多的步枪加贺军刀真是件非常罕见的事情”。

  这些物品全都是从1米到2米深的土里挖出来的。据说,挖出这些物品的小学所在地在战争时期也曾是一所小学。目前,西东京市正在调查这些刀、步枪以及手榴弹等武器被埋藏的原委。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