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好戏》终极海报引发猜想 主演表情各异

2018年08月07日11: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电影已陆续在北京、广州等地进行首映,“值得一看”、“故事精彩”是多数观众对于影片的评价。观众在观影后表示,电影剧情十分吸引人,结尾反转会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在感受了“人人疯魔的现实世界”之后,会以全新的角度看待自己的人生。日前,片方曝光了终极海报,海报中,六位主创带着不同的情绪定格表情,被不同的物品围绕着,每一样事物都代表了不同人物的性格,都暗含了电影中的关键剧情。据悉,电影《一出好戏》全网预售已火热开启,影迷们可提前订票锁定黄金席位。

  黄渤王宝强搞怪卖萌喜忧各异 六大象征物揭秘人物性格

  黄渤饰演中彩六千万却化为泡影的销售员工马进,海报中的他被鱼虾环绕着,似乎挤得透不过气。丰富的鱼虾场景和影片中的“天降大鱼”情节如出一辙,丰富的物资是在荒岛生存的关键,而这场突入起来的“鱼雨”也为黄渤后来翻身称王埋下了伏笔。马进的象征物是虾米,默默无闻,一事无成,在大浪淘沙中屡屡败下阵来,却永不言弃。这条漫长的逆袭之路,电影上映时才会揭晓。

  王宝强饰演野外生存能力极强的司机小王,俗话说“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推翻了以张总为首的原先等级制高点之后,小王成为了新的带领人。围绕他的正是他带领大家打下的救命的瓜果。小王的象征物是一条变色龙,适应能力强,能随遇而安,不管在哪里都能顽强生存。

  舒淇饰演被马进追求的女神姗姗,貌美如花的她被花团锦簇环绕着,扑面而来的是女神的青春气息。姗姗的象征物是蝴蝶,代表美丽,善良。姗姗俏皮地看向斜上方,若有所思的样子,似乎在思考怎样拒绝马进的追求才利落大方。由于身份地位的差距,姗姗一直对马进猛烈的追求攻势视而不见,在荒岛上共同经历生死之后,对马进的态度也大为改观。究竟马进能否抱得美人归?8月10日到影院观影才知道。

  张艺兴被机械齿轮环绕神色慌张 主题背景透露关键剧情

  张艺兴饰演汽修小弟小兴,毋庸置疑地被各种汽修工具和齿轮零件所围绕。小兴的面目表情十分慌张,似乎受到了大的惊吓。初到荒岛的他和表哥马进互相支撑互相帮扶,遇到了无数险境,每一次都艰难地化险为夷。到了守得云开见月明的那一刻,小兴的选择却十分出人意料。小兴的象征物是一枚海星,最有代表性的棘皮动物,看似柔软,却有轻微的毒。

  于和伟饰演自命清高玩弄权势的张总,铺满的扑克牌是影片中的关键道具,代表了张总创立的物品交换体系。张总是制定游戏规则的人,他的谋略才能是有目共睹的,推动着岛上的人向更高级的生存方式进阶。张总的象征物是一只螃蟹,暗喻他在公司中颐指气使横行霸道,尖尖的钳子不仅是攻击他人的利器,有时还会伤到自己。

  王迅饰演的老潘,曲意逢迎,善于阿谀奉承,不管是对人还是对物,“实用”就是他的第一要求,所以图片中的他被渔网和果子围绕着,这是荒岛生存的唯一指望。王迅的象征物是一只乌龟,暗喻他的性格,胆小怕事,不敢承担责任。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