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收视五连冠 成高知家庭型观众新宠

2018年08月07日08:21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我家那小子》收视五连冠 成高知家庭型观众新宠

  中国网娱乐8月6日讯 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本周六如约与观众见面。在本期节目里,那小子们展现了独居生活另一面的精彩:快男兄弟武艺陈翔相约游宁夏,两人旅途欢乐满满;钱枫横店探班谷智鑫,不小心暴露实力派演技;暖男陈学冬过生日再当奶爸,照顾萌娃细致贴心……值得一提的是,本期收视再创新高,CSM全国网收视率0.9 份额6.65,55岁以上观众忠实度上涨55%,亲情观察成长励志成高知家庭观众新宠。节目开播以来,观众不断能看到那小子们为了更好生活的改变力,尤其是和明星家长团有着相似经历、相同感受的妈妈群体,更是能在节目中找寻生活的共鸣。

  《我家那小子》收视稳持续领跑第一 钱枫拍戏快男陈翔武艺重聚

  在本期节目中,三位嘉宾相比之前的独居生活似乎有了更多的经历。钱枫精心煲“爱心汤”去横店探班好友谷智鑫,意外获得了一个群演角色,有机会亲身体验剧组的感觉。面对一句台词都没有的群演角色,钱枫依然全身心投入,在正式开拍前默默排练。看着镜头里严谨认真的钱枫,情感观察员大张伟说:“钱枫表情里全都是戏!”在现场的钱妈妈表示,钱枫一直很喜欢拍戏,这些年积累下来的作品并不多,所以他现在很懂得珍惜(角色)。钱枫更是调侃了自己当年在热门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里饰演路人甲角色的经历:“感谢以前失败的经历,现在才能百毒不侵。”很久没有演戏的钱枫坦言自己已经很满足了,如钱枫一样,学会知足也不失为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