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闹剧尘埃落定 维特塞尔转会多特蒙德

2018年08月07日16:26

来源:人民网

  经历了漫长且虐心的等待后,权健俱乐部终于还是没有等来维特塞尔。这名比利时国脚在昨天正式加盟德甲多特蒙德队,据悉,维特塞尔使用了自己和权健俱乐部合同中的解约金,尽管权健方面对维特塞尔进行了全力挽留,但在合同面前,权健的努力显得格外苍白无力。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多特蒙德已经支付了2000万欧元的违约金,维特塞尔与“大黄蜂”签约至2022年。2017年1月,天津权健正是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从泽尼特引进了维特塞尔,没想到,在代表球队出战了38场比赛后,维特塞尔就离开了权健,而且权健在他身上没有任何转会收益。据悉,维特塞尔为了加盟多特蒙德,在个人薪水上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可见他出走的决心非常坚决。

  维特塞尔的离开,让权健俱乐部陷入被动之中,要知道,他可是权健队的中场绝对核心,权健队很快要面临亚冠同鹿岛鹿角队的淘汰赛,维特塞尔的出走让权健队只剩下3名外援,整体实力也大打折扣。况且,受到转会调节费的限制,2000万欧元也不可能让权健在转会市场上买到称心如意的外援,更为关键的是,现在中超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权健只能靠三外援打拼,没有轮换的可能了。

  在多特蒙德俱乐部官网的报道中,维特塞尔这样解释自己离开权健的原因,他说:“在征战世界杯之后,我的目标就是离开中国,回到欧洲,我很高兴能够随多特蒙德征战新赛季德甲。多特蒙德是伟大的球队,我迫不及待在多特蒙德热情的球迷面前表现了。”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