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中心户外乒乓球场地落成 向社会免费开放

2018年08月07日1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 实习生 何诗弦 )为迎接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8月7日上午,"2018全民健身日河南省体育中心户外乒乓球场地落成启动仪式暨乒乓球争霸赛"活动在户外乒乓球场地举行。

  据了解,户外乒乓球场地是为全民健身服务的重要阵地。该场地4月份起筹备建设,省体育局考察其他单位户外乒乓球场地,并聘请专业人员规划设计,对场地建设进行了反复论证、组织,经过为期3个多月的施工,户外乒乓球场地现已竣工,即将交付使用,向社会免费开放。

  今天,在户外乒乓球场地举行的乒乓球争霸赛吸引了很多乒乓球爱好者参加,现场有耄耋老人,也有学龄儿童,人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们表示户外乒乓球场地的落成将极大地满足自己健身的需求,以后会经常来打球。

  据与会相关领导介绍,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喜迎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胜利举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