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敦公寓大火:两名女子跳楼逃生 7岁男孩殒命

2018年08月07日20:14

来源:中国网

当地时间7日,英国伦敦东南部德特福德的一处公寓发生火灾,一名7岁小男孩丧生。起火原因暂不清楚,但非常可疑,伦敦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英国《独立报》等英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上午3点25分,伦敦消防队接到火警报告,称德特福德阿道弗斯街的一处住所起火,火势凶猛。35名消防员赶往救援,并在4点50分将火扑灭。

伦敦消防队称,两名女子在救援人员赶到前已从二楼跳到了一楼,随后被送往伦敦市中心的医院接受治疗,不过她们伤势并不重,不会危及到生命。“公寓一层受损严重,而楼梯和二楼几乎被大火毁灭。伦敦警方认为此次起火非常可疑,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悉,小男孩的尸体是消防员进入公寓后发现的,目前伦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暂无人员被捕信息。据悉,火灾发生后,周围建筑物里的人员也被紧急疏散。

有附近的居民称,曾听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声,还看到有人在起火后迅速逃离了现场。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