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部长:土耳其将在2018年底前创建航天局

2018年08月07日21:16

来源:中国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土耳其工业与技术部长瓦兰克表示,土耳其将在年底前创建航天局。瓦兰克称,土耳其航天局将协调所有该国在太空技术领域的项目,并在联合国框架下发展该领域的国际关系。

据报道,瓦兰克称:“发展太空领域,为太空研发建立科学平台,吸引专业人才对我们非常重要。土耳其航天局将负责确定发展原则,并制定促进太空领域研发的战略。”

瓦兰克指出,土耳其从2000年就开始进行首项太空技术领域的科学工作,已经就建造地球观测卫星展开工作,并制造出Bilsat、Rasat和Gokturk 2卫星。

他还表示:“这些卫星成为土耳其工程师在太空领域的首个成功经验。之后还自主研发了通讯卫星Turksat 6A。预计将在2020年年底发射。”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