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南省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开营

2018年08月08日0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大河网讯 8月7日,2018河南省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在洛阳市体育中心正式开营。本届夏令营是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和洛阳市体育局承办,在11天的培训期间,来自全省的120名足球小将将接受高水平教练的细心指导。

  据了解,省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今年参训的120名小队员都是在此前的“省长杯”等比赛中表现不错,经由专家评定、认可的佼佼者,年龄在11岁至15岁之间,这样的年龄结构也是着眼于2021年和2025年的全运会。

  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楠表示,他们将全力做好本次夏令营的各项工作,为学员们创造良好的训练条件和训练环境,对于在夏令营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苗子,基金会也会予以长期追踪、关注、并提供相应的资助,帮助孩子们早日成长为河南足球的栋梁之材。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