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巩义旅游业吸睛 邀您逛民宿 游古城

2018年08月08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 文/图/视频)从古朴的石居部落,到厚重的偃月古城,再到蜚声海内外的康百万庄园。借河南省旅游业转型与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巩义召开之际,来自省及各地市旅游系统的140余参会领导将巩义市的旅游项目,集中考察了一部分。

  8月7日上午,烈日炎炎,人们参观的热情不减,每到一处,现场工作人员都会细心讲解,吸引与会人员的认真聆听。从民宿的售价,到景区的营业状况,人们对巩义旅游发展的新理念纷纷竖起大拇指。

  据巩义市旅游局介绍,截至目前,巩义市新建招商旅游项目18个,总投资达1903.3亿元。主要围绕“一心两翼”,开发伊洛河沿线厚重历史文化资源为主,布局重大项目投资743亿元。其中南部山区生态休闲发展翼以发展生态观光、康养休闲、乡村旅游为主,布局重大项目投资达1143亿元。


在偃月古城考察。


深入石居部落的民宿客房内参观。


偃月古城风貌。


古朴典雅的石居部落。


位于偃月古城内的常香玉纪念馆。


到康百万庄园参观。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