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齿鲨》试映 爆米花大片很适合暑期观影

2018年08月08日09:08

来源:人民网

  由乔·德特杜巴执导,杰森·斯坦森和李冰冰主演的冒险大片《巨齿鲨》将于8月10日上映。前晚,该片在广州举行提前试映。作为一部动作冒险片,《巨齿鲨》集齐了该类型影片的必备元素,惊悚气氛、视觉奇观,还有角色之间的亲情、爱情,是一部质量不错的爆米花电影,非常适合暑期档观看。

  从剧情上看,《巨齿鲨》的故事较为常规,讲述了史前巨兽巨齿鲨意外逃离深海后重现人间,并对人类大开杀戒。为此,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与中国科学家张苏茵携手展开生死一搏。

  影片带给观众一种沉浸式的体验,无论是李冰冰驾驶“黑科技”潜水器上演极速狂飙、巨齿鲨张开血盆大口攻击人类,还是众人逃离鲨口等惊险场面,都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看得屏住呼吸。作为影片的核心元素,如何在大银幕上“复活”巨齿鲨成为不少观众关注的焦点。据悉,特效团队不仅研究了真实鲨鱼的状态,捕捉和模拟鲨鱼动作,还对巨齿鲨的腮、皮肤等进行了“再创造”,让巨齿鲨在大银幕上看起来更具震撼力。

  除了惊险的人鲨交锋,影片也包含了其他的感情元素。例如,杰森·斯坦森饰演的泰勒在征服巨齿鲨的过程中如何克服自己的“心魔”?张苏茵与父亲和女儿在面对生死危机时的动人亲情等剧情设计,都为影片增添了一丝暖意。英国著名动作演员杰森·斯坦森生动演绎了乔纳斯这一角色,他曾是潜水专家,原本已经决定不再从事这一行,却因为一艘潜水器在海底瘫痪,他不得不克服心理恐惧前往营救,完成了一次个人救赎。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