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暑热不减 河南多地发布高温预警

2018年08月08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刘杨)昨日是“立秋”,这个词虽听起来带有丝丝凉意,但距离真正的凉爽还有一段时间。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获悉,短期内我省仍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也就是说这段时间的天气还是“热热热”!

  河南省气象台8月8日09时50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黄河以北和郑州、开封、商丘、周口、驻马店、信阳六地区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度以上。

  省减灾委员会、省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里,黄河以北和信阳、驻马店、周口、商丘四地区多云,部分地区转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全省偏南风2到3级,傍晚到夜里转偏北风3级左右。最高温度:中东部35到37度;其它地区33到35度。最低温度:西部山区21到23度;其它地区25到27度。

  省会郑州今天白天到夜里,多云间晴天。偏南风2到3级,夜里转偏北风3级左右。最高温度:35到36度;最低温度:26到27度。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