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人齐参与!健身操、武术、现代舞......河南多彩活动迎全民健身日

2018年08月08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360人的广播操、200人的青少年啦啦操、500人的青少年武术、200人的现代舞......“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2018年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河南省分会场暨郑州市“全民健身日”体育嘉年华活动在如意湖广场成功举行。

  2018年8月8日,是我国第10个全民健身日,也是北京奥运十周年纪念日,意义非凡。据悉,此次“全民健身日”体育嘉年华活动是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中共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郑州市公安局承办,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和展演活动两部分,共有两千多人参与。

  启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参加活动的群众代表共同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第十三届全运会太极拳冠军吴敏芳同志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河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峰发表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幕。

  展演活动分为全民健身活动展演和嘉年华广场活动两部分。大型展演内容丰富,有360人的广播操、200人的青少年啦啦操、500人的青少年武术、200人的现代舞、100人的大型瑜伽、350人的健身操串烧以及500人的健步走队伍,宏大的场面,整齐划一的规范动作,可谓观赏性十足,受到了市民的连连称赞。

  嘉年华广场设置了十大类几十项群众喜闻乐见的现代舞、跆拳道表演、瑜伽、空竹等健身展演项目。除此之外,还有儿童体能训练体验馆、青少年运动技能体验馆、上班族运动体验馆、家庭锻炼体验馆、瑜伽馆、有篮球馆和趣味棋苑馆、4项新型的伞型景观体育器材体验、国民体质监测墙体验等嘉年华体验项目供市民免费体验,体验完毕还有丰富精美的礼品。此次活动营造了全民齐参与的浓厚氛围,满足市民多样化健身需求。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得到市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