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携手碧桂园发力农业板块 梅永红操盘

2018年08月08日09:12

来源:大河网

  深圳国家基因库主任、华大农业董事长梅永红入职碧桂园的传闻近日频繁“刷屏”。8月7日,有媒体报道称,梅永红已正式入职碧桂园,任职集团副总裁,负责农业板块,直接向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汇报工作。前一日(8月6日)的碧桂园高管会上梅永红已正式亮相,但目前碧桂园的内部系统尚未录入其个人信息。

  据报道,8月3日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对于梅永红加入碧桂园的传闻,杨国强表示正在寻求与华大农业的全面合作。

  杨国强表示,“梅永红先生对农业充满了情怀,而且非常的有才华,让他统领双方的农业板块,能实现合作共赢。”

  8月7日晚间,南方日报记者向华大集团求证,华大集团方面确认,华大将与碧桂园农业合资合作,梅永红负责对两家农业板块进行统筹,优势互补,打通现代农业产业链条。目前,华大农业与碧桂园农业的合作还有待进一步确认。华大称,后续若有相关进展,会及时对外公布。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