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百家医院启动商业保险直接结算

2018年08月09日0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8日下午2时,“三医联动,健康惠民——河南省百家医院商保直接结算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举行。这次活动搭建了河南省百家医院商保直接结算平台,探索了基础医疗体系与商业保险深度融合的新路径,并通过专家论坛的形式,就“健康中国”大战略下,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如何助推医院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活动由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易雍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大河健康报社、大河健康网承办。医院代表、专家学者、保险行业领军人物、省内媒体代表等近五百位来宾,共同见证了河南省百家医院商保直接结算平台的启动。

  商业保险在我国已有多方力量的积极布局,同时催生出专业化的商保服务平台。

  为切实解决百姓医疗费用支付的难题,国有老牌保险公司中华保险推出涵盖疾病和意外的综合保障产品——《中华世纪精英医疗保险》,并携手易雍健康为被保险人实现在直接结算网络医院内就诊后,免报案、免等待、免支付的“一站式”商保结算服务。这种“直接结算服务”,打通了百姓医疗保障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了惠民、利民、便民。

  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卫生司相关责任人说,商保服务平台应该是一个专业化平台、一个为贫困人口精准扶贫的平台、一个连接基础医疗和商业保险的服务平台。(大河健康报记者)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