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体育嘉年华免费开放

2018年08月09日0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小娟

  大河网讯 8月8日,是我国第10个全民健身日,也是北京奥运十周年纪念日。当日8:08,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河南省分会场暨郑州市“全民健身日”体育嘉年华活动,在郑东新区如意湖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现场云集了各界群众代表2000多人参加,分为全民健身活动展演和嘉年华广场活动两部分。大型展演内容丰富,有360人的广播操,200人的青少年啦啦操,500人的青少年武术,200人的现代舞,100人的大型瑜伽,350人的健身操串烧,500人的健步走……宏大的场面,整齐划一的规范动作,观赏性十足,受到了市民的连连称赞。嘉年华广场还设置了十大类、几十项群众喜闻乐见的现代舞、跆拳道表演、瑜伽、空竹等健身展演项目,以及儿童体能训练体验馆、青少年运动技能体验馆等嘉年华体验项目。这些项目,市民可免费体验,满足了市民多样化健身需求。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