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5小时内向以色列投70枚火箭弹 以军报复

2018年08月09日08:23

来源:中国网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以色列国防军称,当地时间周三(8日)夜间,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哈马斯武装分子向以色列发射了多枚火箭弹。“在过去5小时里,加沙的哈马斯武装分子向以色列投了近70枚火箭弹。我们的防御系统拦截了11次发射,大部分火箭弹击中了开放区域。”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在推特上发文。

据报道,在受到加沙地带发射的火箭弹袭击后,以军正对巴勒斯坦武装分子的设施实施报复性打击。包括出动飞机对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车辆进行空袭,根据以色列国防军的说法,该飞机曾在以的火箭发射队中使用过。

据以军消息,当天早些时候,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8枚火箭弹,其中2枚被击落,至少4枚在以边境城市斯德洛特爆炸,并造成2名居民受伤。以国防军表示,向巴勒斯坦发动空袭是对其多枚火箭袭击以色列的回应。(海外网 魏雪巍)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